close

最近很忙

 

這個禮拜要交出生涯報告

 

我只打好4張

 

聽說要10張是巴..

 

星期五早上要早起

 

來學校練唱歌

 

車前來回56元

 

有點心痛

 

星期六中午又要來一次

 

中午要考中打檢定

 

車錢依樣56元

 

再度心痛

 

下禮拜一

 

可忙的

 

有系週會

 

要交一偏作文

 

中午還要跑1500m預賽

 

光想我就覺得好餓

 

下星期三歌唱比賽

 

 

 

最近也要開要開始唸書

 

期中考10月底

 

第一次緞考

 

應該說是四技的第一次緞考

 

(我真想說我是個大學生而不是四寄生)

 

不知道怎麼考?!

 

有點擔心考不好

 

總之加油

 

還有

 

今天是阿歡生日

 

我還是喜歡叫你阿歡啦

 

天平座的女生我很欣賞喔

 

生日快樂

 

雖然你不一定會看到這篇網致

 

但是還是祝福你

 

 

就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