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才進入狀況

 

因為討論這麼久要去唱歌

 

唱歌日期是今天?!

 

好芭 我昨天才知道

 

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聽說要300多快

 

有點貴

 

最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開始很省錢

 

不敢花大錢

 

最後還是決定去了

 

因為阿銳大好人說我出200剩下他出

 

所以我就去了....

 

因為我要回宿舍換隱形眼鏡

 

所以其他人先去

 

阿Q等我

 

聽說阿銳還說:別再把他搞哭了

 

=ˇ= 抱歉給大家天麻煩喔

 

然後我跟阿Q衝衝趕過去

 

沒算幾個人耶

 

因為太多了

 

聽說是14個人?!

 

好芭 就是很嗨

 

我一去就一直吃東西

 

拿麥克風只有一次

 

我覺得好像沒聲音耶= =

 

是我唱不夠大聲?!

 

好芭

 

然後唱到7點多準備閃人

 

原本一個人要320變成212

 

阿銳給我的120沒還他...

 

下次有機會再請你吃個東西好了ˊˇˋ

 

又去逛夜市

 

阿銳又去轉冰淇淋

 

他說要雪恥

 

結果還是一球=ˇ=

 

換阿Q轉

 

很lucky

 

轉到5球!!

 

大家歡呼

 

我看到老闆娘退後2步

 

哈哈~~

 

然後又有人轉到5球和3球的

 

我吃了阿Q一小口冰淇淋

 

然後就走到了出口

 

大家say good-bye回家囉~~

 

我跟怡君一起撘公車回家

 

跟怡君第一次聊這麼久

 

覺得他人不錯捏~~

 

然後到學校我還陪他去牽車

 

然後我才回宿舍

 

今天宿舍好冷清

 

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明天要練唱...

 

希望明天可以早點練完早點回阿嬤家ˊˇˋ

 

就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