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打電話回家

老爸說明天(周六)媽要上台北

很開心

 

隔天(周六)

我睡到中午11點

剛好媽到家

 

一個多月沒見的媽媽

怎麼感覺更年經了?!(笑..)

 

因為我剛睡醒所以我直接走去廁所

我媽還說:都不用叫一下吼

我笑了..

 

我跟我媽還是很多話聊

聊我在學校的事

 

下午很熱鬧

很多人都來

總共10個人(其中有一個一歲多的表妹)

因為當天是我外婆生日

所以才這麼多人

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吃蛋糕

很開心

 

晚上我跟我媽去逛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

我們吃了八方雲集

我媽原本不要

我硬要..=ˇ=

然後又去買了2件我的衣服

然後又去逛了鞋店

一雙200 兩雙300

我和我媽各選一雙

我媽再到台北的時候就已經自己逛過這裡也已選好哪一雙了

然後我媽叫我選一雙

本來要買我目前穿的這雙(白款)的黑款

可是我覺得黑款的不好看

所以我跟我媽就一直選...

最後

我們決定不買了

= =

我問我媽:你很喜歡你選的那雙嘛?

我媽說:還好..

但我覺得我媽一定會覺得很可惜沒買

 

 

我們逛到晚上10點才回家

很開心

跟媽逛街很久沒有了..

 

隔天(周日)

早上就被我媽吵醒

看我媽好像要去哪裡

:媽你要去哪?

:菜市場

:你居然想把我丟在家裡..

:本來是想把你丟在家裡.因為不知道你要睡多久

:我也要去

:那你快點

 

就這樣

我跟我媽還有阿嬤阿公作公車去菜市場

一到那裡我就後悔了

天氣很熱

而且菜市場超多人

人擠人

煩死了= =

衝衝買了一下就回家了= =

 

到了家裡外面

好像有什麼活動~

我媽就突然跑去拿氣球

然後又跑去拿小禮物

小禮物是一顆柚子=ˇ=

然後又跑去拿兩碗素麵我跟我媽坐在那裡吃

我媽自己說:有東西拿我一定跑第一

沒錯(笑..)

 

就降

中午吃完飯

我媽就要準備回台中了

 

在我媽要出發時

說:沒辦法常常回來看你

我一陣鼻酸

眼淚快留出來了= =

我媽說:你哭什麼

哈=ˇ=還是被發現

我媽回去後我還躺在床上眼淚一直奔出

我阿嬤還說:你怎麼在留鼻涕

=ˇ=

 

 

-------------------------------------

 

就降

目前快10點了

準備一下要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