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少上一堂課

三點半去參加迎新晚會

所有一年級

聽說很多人都烙跑{#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說是晚會其實只是社團表演

印象最深的就是會長跳舞了啦

我覺得全部會長裡面

我們應日系最屌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我們會長是一頭金髮

走在路上超好認的好嗎

上去跳舞還戴面具

噢噢

這讓我想到死亡筆記本裡面的尼亞ㄋㄟ~

就是那個樣子!!{#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好啦會長你不要裝帥小心我愛上你喔=ˇ=(hahaha..)

 

聽說迎新剩十天喔?

可惜我沒參加

抱歉啦

我媽說不行我沒辦法

上次會長問我為什麼不去的時候

我真的..不好意思說= =

真的不是錢的問題

下次有活動行程"先"給我們看一下

這樣我才可以去..

看會長一臉失望的表情

我下次一定參加好嗎  別難過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