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跟親戚去吃TASTY

就是西堤牛排

壓根沒想到要去那種高價位的地方

結果昨天就去了

 

過程不說

真的是很高級= =

很貴

一人約550元

難得奢侈一點沒關係芭=ˇ=

牛排明明說七分熟

結果切開紅通通

還是吃了

覺得噁心媽?我覺得還好=ˇ=

吃很撐

我還打包(hahaha...

服務生不錯

回想起我以前唸餐飲的時候...

就醬

 

對了

今晚我吃了"巧克力餐"

我晚餐吃mister donut

都點巧克力口味

飲料也喝巧克力口味

我肚子好甜~

hahaha...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