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星期六的事

因為我沒電腦所以沒寫

------------

星期六下午約1點在教室要練唱

我太早出門= =

到的時候才12點多

我就在附近逛一下

買了粉撲

差15分就要1點

到了教室沒半個人= =

等了5分鐘多 阿Q來了~

1點多大家陸續都來了

原來大家都是要來這裡才吃阿= =

吃飽喝足後終於要開始練唱了

--------------

時間過的真快

約快3點

芝麻說要去健身房

大家就一起過去了

全部器材我只喜歡跑步機

我大約跑了40分鐘芭

很過癮

很久沒跑了

-----------

快4點半

因為芝麻和阿Q6點有跳肚皮舞課

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跟去了

順便去觀摩(hahaha..

還討論要在這吃還是去那吃

然後突然又聊到boss的身上

聽說他沒有悠遊卡

大家一起抨擊他

在大家一直激他之後他就決定也要買一張了=ˇ=

所以我們本來要撘公車的後來改搭捷運

-------------------

到了府中

突然接到肚皮舞的電話

老師掛急診!?

挖靠

這也太..

賽了芭= =

都特地到了這裡

不然你也早點打嘛= =+

算了

都來了

就找個地方吃東西

快吃完時突然聊到會長lily將

所以boss就call他

他說他也要來

然後就走很遠走到南雅夜市

call了很多次終於看到lily將

因為我們太早去夜市幾乎都沒什麼店有開

boss說要請lily將吃晚餐

所以就找個地方吃~

吼~lily將= =你也吃太久了芭

還偷聽我講電話=ˇ=

我有轉冰淇淋

1球

差點就2球了!!ˋˊ

lily將很幸運轉到2球

有玩夾娃娃

大家都沒夾到

有玩打彈珠

阿銳很厲害

獎品是娃娃

不過那個娃娃很醜

四不像= =

其他人都拿到水果糖

我覺得那個打彈珠心機很重= =

因為獎品是水果糖的機率實在太高

所以我沒玩=ˇ=

---------------

快9點啦!!

大家準備回家

lily將家住附近所以先走了

阿銳&阿弦騎摩托車走了

還給我們添麻煩= =

說什麼撿到皮夾

最後我們拿去捷運站他們不收

所以我們只好把他丟了

我跟芝麻.boss.阿Q一起走

阿Q中途先走

我.芝麻.boss一起搭捷運

---------------

我回家快9點半了

真晚= =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居然沒被罵

很開心=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