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睡了30鍾

有點覺得好像快趕不上時間

我以前都會賴床

現在睡宿舍我每天都比我鬧鐘早起床

很好笑芭

所以我一定我們宿舍第一個起床的

 

今天一切都好

 

最後兩節是我們應日系的迎新茶會

嗯..因為上了一天的課

有點累

所以我有點玩不起勁

謝謝你們準備的餅乾和飲料

遊戲玩的很混亂

我看副社長阿勇有點不爽

我好怕= =

 

剛才10點宿舍突然叫我們新生去一樓

噢 突然脫口而出難聽的字眼= =

我住五樓阿!!

去一樓= =要命

結果是請我們吃宵夜

冰!!

(還沒吃等下再吃)

這樣晚上會想上廁所ㄋㄟ= =

然後又宣佈一些事情

好累= =爬上爬下

又流汗了....

 

 

晚安

吃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