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今天

登記分發要公佈啦

好緊張喔..

第一自願!!



上週六去唱片行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東方神起的單曲延後發行了

店員還給我電話叫我打電話去問=ˇ=

這張單曲非買不可了!!

超好聽的唷!!

請支持正版



在這裡問一個問題喔

你還是你的朋友有沒有在收集全家便利商店集點貼紙?

就是孫悟空的公仔那個!!

我目前有6點

可以給在收集的人

上次是1點=10元

現在降價了~

1點=5元

醬可以嗎?

(因為我後來想想如果是我要買..1點=10元..我也不想要= =所以就降價囉)

時間到9/8都可以買

要買要快喔!!我只有6張

付費方式→郵局轉帳

不要怕麻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